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博主实测理想5C超充站:可能是体验的第三方充电桩

2024-02-20 20:0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0日消息,今日,有博主实测了理想5C超充站。实测完成后他连连称赞,称理想5C超充站可能是他体验最好的第三方充电桩。

博主实测理想5C超充站:可能是体验最好的第三方充电桩

起因是该博主在驾驶自己的车辆途中,一路上碰到很多理想车主使用充电桩充电,导致他没有剩余充电桩可用,偶然碰到空闲的理想5C超充站,他迫不及待的前去体验。

他认为,理想5C的充电桩造型和理想MEGA很相像,都是流线型的设计,可以把一些不必要的东西包裹起来,同时也显得小巧精致。

当博主拿下充电枪时表示,理想5C的充电枪和线缆硬度不大,是柔软的、可轻松拿下。并且整个充电桩的工艺细节以及切口做工精细。

他在插充电枪的时候直言,理想5C充电枪比国家电网、新星充电要软很多,好拿很多。

最后,他扫码充电,手机页面直接跳转到充电界面,没有广告,也没有一次确认、二次确认,是直接授权过直接启动充电的模式。

整个充电流程体验后,他强调,理想的产品处理的非常好,他觉得理想的5C超充桩可能会成为最好的第三方充电桩。对他来说,这个体验感很不错。

根据此前报道,之前就有网友晒出理想5C超充站的一大优势:室外温度0℃左右,网友提拿理想充电枪很轻松便拿下来了。同时该充电枪的线缆柔软、充电枪很轻,可以提拉着来回甩动。

而手提国家电网充电枪时不容易拔下来,充电枪的线缆有一定重量甩动不了,且该线缆直径要比理想的粗、不好掌控。

据悉,在理想5C超级充电站,无论是5C的液冷充电线,还是2C的风冷充电线,线径都仅为26mm,提枪重量3.3kg女生也能轻松拎得动。

此外,理想汽车官方也曾表示:理想5C超级充电站的产品设施在细节处不断优化,通过更低的设备运行噪音、更轻量化的枪线设计和更宽敞的车位,为用户提供便捷、从容的充电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