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董宇辉最新资讯  > 正文

董宇辉回应出门阵仗大 随行人员是拍摄团队

2024-02-20 17:5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多家国内媒体透露,董宇辉在其直播中针对春节期间回乡时所引起的争议进行了回应。有关他回乡阵势浩大的指称,董宇辉澄清说,随行的人员并非私人随从,而是拍摄团队和当地的组织工作者。他强调自己是独自前往,目的是为了推广家乡。

回顾去年年末,东方甄选的“小作文事件”曾引起公众的广泛关注。

在事件发生后,俞敏洪宣布了对董宇辉的新任命,他将担任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的文化助理,并且兼任新东方文旅集团的副总裁。同时,董宇辉也继续担任“东方甄选高级合伙人”。

到了2023年12月26日,董宇辉的新账号“与辉同行”已经通过了平台的认证。他的抖音账号认证也从东方甄选主播更新为“与辉同行主播、东方甄选合伙人”。

东方甄选的管理层表示,“与辉同行”是东方甄选的全资子公司,由东方甄选100%控股。供应链管理以及人员激励政策均由东方甄选决定。而董宇辉则有权决定销售哪些产品,以及不销售哪些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