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肯德基回应全面开收打包费:收费标准已在菜单中进行公示

2024-02-20 14: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0日 消息:2月20日,肯德基宅急送宣布将外送费从9元降至6元,并将开始收取打包服务费。此前,肯德基已在部分城市进行了打包费的试点收费。

对于此次调整,肯德基官方客服解释称,为了更好地提升外送服务品质,公司对保温袋进行了升级,并配备了专人进行打包服务。因此,根据顾客所点的餐点类型,将酌情收取一定的打包服务费。具体的收费标准已在菜单中进行了公示。

肯德基

据了解,肯德基的打包服务费收费标准如下:饮料不收取打包费;鸡类小食单品、甜品、配餐每份0.6元;汉堡、卷、饭单品每份0.8元;全鸡每份1元;单人餐、4件及以下小食甜品套餐每份1.2元;双人餐、5-9件小食甜品套餐每份2元;多人餐、10件及以上小食甜品套餐每份2.5元。

对于早餐时段,打包费标准略有不同:饮料不收取打包费;主食单品及含主食两件套、小食单品每份0.6元;单人餐(三件套)每份0.8元;全餐、双人餐及多人餐每份1.2元。值得注意的是,每笔订单的打包服务费封顶价为9元(不含外送费)。

此次调整旨在提升外送服务品质,为顾客带来更好的用餐体验。同时,通过合理的打包服务费收取,也有助于肯德基更好地控制成本,提高运营效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