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东方甄选报警!东方甄选回应白虾添加虾药质疑:送检结果符合标准

2024-02-20 08: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0日 消息:2月18日,一起关于东方甄选自营厄瓜多尔南美白虾的争议事件浮出水面。

据举报人透露,东方甄选销售了高达695万单的这款虾产品,但涉嫌隐瞒并超量使用了虾药——焦亚硫酸钠,一种防腐剂和漂白剂。而东方甄选的主播董宇辉在直播间曾明确表示,该产品的配料表只有虾、水和盐。

新东方 东方甄选直播间 (2)

东方甄选客服工作人员表示,平台拥有相关的检测报告,且符合国家标准要求。他们强调,产品每个月都会进行检测,并且经过海关检测才能流入市场,因此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针对举报人所指的批次,东方甄选也进行了自检,并确认送检结果符合国家标准。

对于消费者因相关报道而希望退款的问题,客服工作人员回应称,如果虾产品存在损坏或质量问题,消费者可以咨询售后。然而,由于虾属于生鲜类商品,如果产品本身没有问题,是不支持退款的。

此外,有知情人士透露,东方甄选正在走报警流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