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春晚观众中60万大奖 屏蔽客服电话 京东:华为全家桶不要了?

2024-02-20 08: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0日 消息:今年春节,京东荣幸地成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的独家互动合作平台。为了增添节日的喜庆气氛,京东特意准备了价值高达60万元的春晚互动大奖,奖品包括华为全场景旗舰产品及问界M9。

微信截图_20240220080840.png

在除夕之夜,央视春晚的舞台上,10位幸运观众被抽中,他们将各获得一套华为全家桶。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其中来自湖北黄冈市的黎先生由于过于警惕,将京东的客服电话屏蔽了。根据规则,如果在2月23日前无法完成登记,将视为自动放弃奖品。

此事一经曝光,立即引发了广泛关注。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希望黎先生能够尽快联系京东客服,不要错过这份难得的幸运。而京东官方也在今日通过微博发文,再次呼吁黎先生尽快与客服取得联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