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谢赛宁否认系Sora发明者之一:与本人几乎没有任何关系

2024-02-19 14: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9日 消息:近日,openai旗下文生视频工具Sora的火爆引发了对其幕后团队的广泛关注。最近,有自媒体宣称谢赛宁是Sora的发明者之一,但谢赛宁本人迅速在朋友圈及校友群中进行了澄清。

他明确表示:“Sora是我之前的实习生和OPEN AI共同打造的杰作,与我本人几乎没有任何关系。”

微信截图_20240219142626.png

据悉,谢赛宁本科毕业于享有盛誉的上海交通大学,并在加州大学圣迭亚哥分校(UCSD)继续深造,顺利获得了博士和硕士学位。

在回应中,谢赛宁还分享了自己对于复杂系统如Sora的看法。

他认为,在这样一个系统中,人才的重要性无可替代,位居首位;其次是数据,而算力则位列第三。他进一步指出:“当我们在探讨Sora为何没有在中国出现时,或许我们也应该思考,如果真的出现了(可能很快就会),我们是否已经做好了准备?”这一观点展现了他对于技术发展与实际应用之间关系的深入思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