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创业黑马:与智谱AI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4-02-19 13: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9日 消息:创业黑马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与北京智谱华章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生成式人工智能大模型在数字政务、企业服务等领域的应用与服务项目上进行深度合作。

人工智能 机械手臂 AI (6)

根据协议,公司将基于智谱的大模型底座,对黑马政企大模型进行迭代升级,以全新的政企大模型的服务产品推向双方的G端、B端客户群体,迅速实现大模型在政企服务领域的商业落地。双方将探索AI技术服务赋能的新模式,将公司丰富的B端客户资源,与智谱先进的大模型MaaS开放平台技术资源相结合,共同探索赋能中小企业SaaS服务生态建设的新模式。

创业黑马表示,本协议的签署有助于为公司加速推出政企服务产品,打造中小企业服务生态构建一体化解决方案,通过智谱提供的先进大模型底座,助推黑马政企大模型迭代升级。后续相关合作如顺利推进,将大大加速公司全新的政企大模型的服务产品推向双方的G端、B端客群,促进公司拓展智慧政府相关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