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游客168元点一份鱼发现5条鱼尾:边角料拼凑出的一盘菜

2024-02-19 13: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起餐饮消费事件引发了广泛关注。据国内媒体报道,刘女士在一家饭店点了一份价值 168 元的臭鳜鱼,却在打包时意外发现,这道菜竟然是由 5 个鱼尾巴拼凑而成。刘女士表示,在用餐过程中并未察觉异样,直至打包时才揭开了这个令人惊讶的事实,她感觉像是用边角料拼凑出的一盘菜。

对于此事,饭店方面迅速作出回应,表示愿意为这顿饭免单。然而,刘女士并不希望被误解为吃“霸王餐”,最终她选择为其他两道菜支付了费用。

此事一经曝光,立即引起了社会舆论的热议。许多网友纷纷表示,诚信是商业活动中不可或缺的品质。一个诚信经营的商家不仅能够赢得客户的信任,还能够建立良好的口碑,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此次事件再次提醒我们,无论是消费者还是商家,都应当时刻关注并尊重彼此的权益,共同营造一个公平、诚信的消费环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