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估值超50亿美元:吉利子品牌路特斯拟以SPAC方式在纳斯达克上市

2024-02-19 1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9日消息,我们从中国证监会网获悉,吉利子公司路特斯科技(Lotus Technology Inc.)已获得了境外发行上市备案通知书。

估值超50亿美元:吉利子品牌路特斯拟以SPAC方式在纳斯达克上市

据悉,路特斯将通过与境外特殊目的并购公司L Catterton Asia Acquisition Corp合并实现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发行不超过181315064股普通股。

根据路特斯去年10月提交的文件,公司上市估值将达到54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2023年8月以来最大的SPAC合并。

早在2022年,路特斯就传出计划上市的消息。

不过,路特斯的原计划式在2023年年底上市,但该计划由于受到了没有具体原因”的原因而被推迟。

除了路特斯,吉利旗下的很多品牌纷纷宣布了上市计划,其中一些已经完成上市。

据此前的报道来看,2022年6月28日,极星(Polestar)在纽约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举办敲钟仪式,正式庆祝其挂牌上市;

2022年12月21日,亿咖通科技也通过SPAC方式,顺利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