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理想MEGA上市定档!理想2024春季发布会3月1日举行

2024-02-19 11: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9日 消息:理想汽车官方宣布,其备受期待的2024春季发布会定于3月1日举行。届时,全新旗舰车型——理想MEGA以及新款L7/8/9等车型将正式上市,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

作为家庭科技旗舰MPV,理想MEGA被誉为“全家人的公路高铁”,其颠覆性的外观设计融合了水滴型车头、溜背式车顶,酷似高铁的“子弹头”造型,充满科幻感,仿佛来自未来。

值得一提的是,理想MEGA还拥有全球最低的风阻系数,仅为0.215。配合其先进的高压纯电平台和高效的整车集成技术,这款MPV实现了令人瞩目的低能耗,纯电四驱车型每百公里仅消耗15.9千瓦时电能。

此外,理想MEGA还是理想汽车首款5C纯电车型,搭载了宁德时代的麒麟电池。该电池支持峰值5C充电倍率,能在短短12分钟内为车辆充电500公里。在实际测试中,其充电峰值功率高达522kW,充电80%仅需11分钟,展现了出色的充电性能。

与此同时,新款理想L系(7、8、9)也将在发布会上同步上市。据悉,新车将升级8295座舱芯片,Max车型的电池容量也有所增加,从而提供更长的纯电续航里程。预计新车价格将与现款官方指导价保持一致。

售价60万内 理想MEGA上市定档:全家人的“高铁”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