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动画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推出AI动画设计工具Keyframer 可将静态图片转为动画

2024-02-19 11: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9日 消息:大型语言模型(LLMs)在动画设计领域的应用具有巨大潜力,但面临着挑战。苹果团队最近发布了一篇论文,宣布推出了一款名为KeyframerAI动画设计工具。这款工具的功能是可以根据用户输入的提示词,将静态的2D图片转换为动画。

用户可以通过自然语言提示和直接编辑生成的输出来探索和细化动画设计。除了支持顺序提示和直接编辑外,用户还可以请求设计变体以支持比较和构思。

image.png

论文地址:https://arxiv.org/pdf/2402.06071.pdf

为了实现这一功能,团队将自然语言设计提示和大型语言模型的代码生成功能相结合,利用了GPT-4、GPT-3等技术。Keyframer能够生成CSS动画代码,让输入的SVG(可缩放矢量图形)变为动态,平均耗时只需17秒,最长不超过1分钟。

通过与专业动画设计师和工程师的访谈以及用户研究,Keyframer提供了一种理解用户提示策略和支持设计迭代的方法。它为各种用户群体参与动画创作提供了可能,为动画设计领域的发展带来新的可能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