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跨越式升级!小米平板6S Pro将于2月22日发布

2024-02-19 09: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9日 消息:小米平板家族迎来了一位全新的超级成员——小米平板6S Pro,这款新品将在2月22日晚正式亮相。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在最新发文中宣布了这一令人期待的消息,并强调这款平板在性能、屏幕、续航、网速和系统等方面都实现了跨越式的升级。

据悉,小米平板6S Pro在设计上延续了小米平板6系列的风格,但在硬件配置上进行了大幅度的提升。最引人注目的是,这款平板搭载了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为游戏和轻度办公提供了更加流畅的体验。

此外,小米平板6S Pro还配备了一块12.4英寸的LCD屏幕,支持高达144Hz的刷新率,相比小米平板6/6Pro的11英寸屏幕,视野更加开阔。这块屏幕还达到了3K超清分辨率,并采用3:2的比例,使得它更适合作为生产力工具使用。

在续航方面,小米平板6S Pro成为了小米首款支持120W秒充的平板产品。这一快充技术对于大容量设备来说极为实用,能够大大缩短充电时间,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更加便捷。

更令人兴奋的是,小米平板6S Pro还首次出厂预装了澎湃OS。这一全新的操作系统带来了多项系统改进,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全新的多任务系统。这一系统采用了与PC窗口模式相似的交互方式,官方称之为“自由工作台”。这一创新设计让平板电脑也能拥有PC级的生产力,为用户提供了更加高效的工作和娱乐体验。

总的来说,小米平板6S Pro凭借其出色的性能、卓越的屏幕、便捷的续航和创新的系统,无疑将成为市场上的一股强劲竞争力。它的发布无疑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多样化的选择,同时也将推动平板电脑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小米平板6S Pro官宣:出厂预装澎湃OS 性能拉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