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春节上门喂宠物8天挣上万:宠物留守城市催热上门喂养服务

2024-02-19 08:0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春节假期的到来,许多城市人纷纷回到老家过年,然而他们的宠物如小狗、小猫等却由于不便携带而只能留守在城市中。这一现象催生了春节期间上门喂养宠物的热门副业。

据了解,春节期间上门喂猫喂狗的服务价格平均每单高达80元。一些宠托师表示,他们在春节假期8天内就能赚取万元的收入,可见这一副业的火爆程度。

这一工作的内容相对简单,主要包括更换宠物粮食、添加水源、清理宠物粪便、陪伴玩耍以及拍摄宠物视频等,全程下来通常不到半小时。尽管看似简单,但由于需求量大增,宠托师们往往能在短时间内赚取丰厚的收入。

除了上门喂养服务,宠物店的寄养生意也在春节期间格外火爆,一房难求。许多养宠家庭选择将宠物寄养在宠物店,以确保它们在春节期间得到妥善的照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