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6 Pro渲染图出炉:五年来启用全新后摄造型!

2024-02-19 07: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6日消息,据多方爆料,iPhone 16这一代会在背部带来新的外观变化,标准版会改为类似iPhone X的竖直双摄造型。

值得一提的是,最新消息称iPhone 16 Pro也将罕见的更改相机模组造型,海外爆料者@MajinBuOfficial还公布了最新一版渲染图。

iPhone 16 Pro最新渲染图出炉:五年来首次启用全新后摄造型!

从图片来看,新的后摄方案非常个性化”,是整个手机行业从来没有使用过的三角设计,倒是与网传的华为P70 Art有些异曲同工之妙。

这也是苹果在iPhone 11 Pro之后首次改变后摄造型,终于在外观上让人有了一些新鲜感。

除了后摄之外,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尺寸也会变大,iPhone 16 Pro从6.1英寸增大至6.3英寸、Phone 16 Pro Max从6.7英寸增大至6.9英寸。

iPhone 16 Pro最新渲染图出炉:五年来首次启用全新后摄造型!

iPhone 16 Pro系列还将标配四重反射棱镜的潜望长焦镜头,该棱镜通过镜头后方的折叠玻璃结构,对光线进行了四次反射,这四次反射让光线在空间不变的情况下经过的光路更长,从而带来了更长的焦距。

配置上,iPhone 16 Pro系列还将搭载A18 Pro芯片,这颗芯片基于台积电3nm工艺制程打造,性能将会再创新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