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荣誉!360入选工信部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名单

2024-02-18 18: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3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名单,360数字安全集团凭借以安全云为核心的数字安全托管运营服务成功入选安全类试点示范项目。

据了解,本次名单围绕新技术类、工厂类、载体类、园区类、网络类、平台类、安全类7大类27个具体方向,遴选一批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以促进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推动工业互联网高质量发展。

随着数字中国战略不断推进,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面临的安全风险愈演愈烈,传统安全运营面临着安全投入高、建设周期长、运营效果差等问题,难以满足企业安全需求。

为此,360在坚持“上山下海助小微”战略,依托360安全云打造数字安全中国方案,为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护航。本次入选试点示范项目的360数字安全托管运营服务,以“安全即服务”理念,将360安全云服务国家的高位能力低成本、有效能输送给企业级客户。

360数字安全托管运营服务深度融合360安全云独有的全 网大数据、领先的AI技术能力、专业的安全专家团队、标准化的服务流程和统一运营平台优势,围绕资产运维与风险管理、威胁监测与智能分析、处置协同与响应指挥、实战能力评估与演练等维度提供服务,帮助广大客户建立提前预防、持续监测、深度分析、有效处置的安全防御体系,构筑数字安全屏障。

目前,360数字安全托管运营服务已在政府、金融、教育、医疗、制造等行业落地,标杆客户突破1000家。

某金融客户表示,“数字金融进程加速,为金融业安全运营带来比较罕见的挑战。360安全云为我们提供了整体安全运营工作抓手,威胁事件发现率提高了80%,进一步实现安全可监控、威胁可感知、事件可控制。”

对某政府部门而言,360数字安全托管运营服务可以自动监测其辖区内重点网站资产和互联网资产,定期输出检测报告,减轻运维压力。经过一段时间的服务,该部门安全运营事件响应和研判事件降低至分钟级,业务流转和研判分析效率提升500%。

未来,360将以安全云和数字安全托管运营服务持续助力产业升级,守护千行百业数字安全。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