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远离微商快餐式传播 阿芙坚守品质 开启法国溯源之旅

2024-02-18 16: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这些年,有不少国际品牌都因微商传播而走遍全球,但是,在美妆细分领域中,精油品牌阿芙,却选择了另一种方式,走进了很多消费者的心中。就在前不久,阿芙跨越9000公里来到法国,以全球溯源、追寻更优质原料的方式诠释了他们对品质与专业的追求。

九月,阿芙开启了一场寻香之旅,来到了9000公里以外的法国,寻找纯粹、天然、更高品质的香气。阿芙寻香的第 一站在尼斯,作为法国香水之都,全球精油香水的发源地之一,这里随处可见种类丰富的植物种子、香料、精油等。

使用精油之于当地人,就如同中国人爱饮茶,是真正融入于生活的日常。这让阿芙更加坚定了让更多人感受治愈的精油生活方式的信心。

之后阿芙一路南下来到了格拉斯,这里是法国香水重要的产地和原料供应地,知名的“CHANEL N°5”诞生于此。阿芙在这里找到了法国唯 一的高地薰衣草产区位于科索尔自然保护区。

庄园主对薰衣草花材的处理也极其特别:

第 一,手工采摘花材最精华部位

这里是法国少有的全手工收割庄园,因为只有人工才能收割到薰衣草最顶部的花穗,在那个“珍贵的花尖”上有更完整自然的花香,才能萃取出极 高品质的薰衣草精油。

第二,低温蒸汽萃取保证精油活性

庄园主耗费了30年,研发出专利低温蒸馏技术机器能做到70°C蒸汽萃取,避免了高温破坏活性,保存住植物的天然治愈力。

第三,只有1%的极限稀有萃取

采用低温蒸馏技术萃取后的薰衣草花穗,依然保持完好无损,最 大限度保留了薰衣草精油最精华的部分,因此萃取率极低。

2024年阿芙小产区薰衣草精油将会与这家庄园推进合作,采用这种方式获取的薰衣草精油产量极为有限,但阿芙依然为能给精油骨灰级爱好者们提供多一些选择感到开心。

被自然治愈的同时 也治愈自然

在法国南部名叫Die的知名有机种植区域,阿芙还了解到了 permaculture朴门永续种植法,这是一种尊重并照顾自然的种植方式。

庄园主告诉阿芙的工作人员,这片土地从不打农药,自然会有小牛小羊把杂草吃掉,植物受虫害后也不会喷洒药物,而是选择拔掉虫害植物,让这片士地自我恢复与治愈。

站在这样的自然里,让人感到久违放松和自在,阿芙被这种环保可持续的种植方式深深地打动,这也是阿芙一直在追求的自然之力,它不止来自于植物的原生状态也源自于种植人的可持续观念。

未来,阿芙将会尝试采用这种种植方式,为消费者带来植物精油疗愈的同时也与治愈自然。

运用科技力量 带给所有消费者更好的产品

第 一,以科学把关精油质量

这里是法国·高兰博士实验室,阿芙溯源之旅的最后一站,是要寻找到行业顶 尖研发生产工艺。精油带给人们美好的感受,藏在肉眼几乎无法察觉的质地、气味与神经知觉中,而这些细节,只有依靠科技的力量才能实现。

在法国高兰博士的精油检测实验室,阿芙找到了想要的答案。高兰博士是拥有化学博士背景的芳疗师,他创立的一整套检测标准融入了药理学、芳香学、化学等多学科。

第二,高兰博士的精油质量检测标准

第1环:颜色检测气味、外观、等基本理化指标

第2环:输出色谱图精细化分析精油品质,阿芙单方精油已经开始采用色谱图来确保精油的高品质;

第3环:深度分析具体定制化检验

第三,阿芙找到了更好的技术

阿芙还探访了玫瑰纯露生产基地。品质较低的纯露,只做第 一道粗加工处理,但为了追求更高的品质,还要进行更科学严谨的检测,并送至现代化处理工厂进行深层次加工。

1.顶 级“心电图”智能数控中心,实时把控精油质量

2.-40°C速冻原料仓,极限锁鲜确保精油品质

3.分子级蒸馏工世,提取更纯粹、更强大、功效显著的香气分子

4.无尘深度加工车间,保障精油高品质、高精度、高纯度

在临行前的一次聚会上,阿芙与此次探访的庄园主确定了未来的合作,未来阿芙的产品将在这里完成持续升级。

此次法国溯源之旅,不仅是阿芙对品质的极 致追求,更是对品牌初心的一次深刻诠释。在未来的日子里,阿芙将继续坚守品质、深耕精油美妆领域,为消费者带去更多纯净、天然的高品质产品。因为阿芙相信,真正的品牌传播,绝不是依靠短暂的微商风潮,而是依靠专业的品质与口碑的积累与传承。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