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Voice-1B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Voice-1B官网体验入口 AI语音合成免费在线使用地址

2024-02-18 15:0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MetaVoice-1B是一个1.2B参数的语音合成基础模型,通过训练 10 万小时的语音数据而成。它具有以下特点:支持英语情感语调和语气;支持语音克隆;少量数据( 1 分钟内)就可实现印度语音克隆;无参克隆美式和英式语音( 30 秒音频);支持长文本语音合成。我们在Apache 2. 0 许可下免费开源这个模型,可以无限制使用。

24021810343304725747.jpg

点击前往MetaVoice-1B官网体验入口

谁可以从MetaVoice-1B中受益?

MetaVoice-1B适用于需要语音合成和语音克隆的用户,特别适合语音助手、语音交互和语音内容生产等领域。

MetaVoice-1B的实际应用

MetaVoice-1B具有多种实际应用场景:

  1. 教育:使用MetaVoice-1B合成朗读课文的音频,提高教学效率。
  2. 娱乐:使用MetaVoice-1B实现特定人物的语音克隆,增加娱乐性。
  3. 产品开发:基于MetaVoice-1B开发语音助手产品,提供更加智能的服务。

产品特色

  • 语音合成
  • 语音克隆
  • 支持长文本语音合成

要了解更多关于MetaVoice-1B的信息以及开始使用这一强大工具,请访问MetaVoice-1B官方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