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带母亲试穿羊毛衫后未买遭嘲讽:执意返还咖啡维护尊严

2024-02-18 10:4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6日,在山东,一名男子陪同母亲去一家店铺试穿羊毛衫。当母亲试穿了一件标价3500元的羊毛衫后,男子认为价格过高,于是决定不购买。然而,在他们刚刚离开店铺的时候,男子却听到店员在背后对他们进行嘲讽和“羞辱”,模仿他们听到价格后的惊讶表情。

这名男子感到非常愤怒,认为自己和母亲的消费理念受到了侮辱。于是,他转身回到店铺,与店员进行对质。在这个过程中,男子坚持要求返还母亲试衣时喝的店里提供的咖啡,他认为这是对尊严的维护。

此事在网上引起了广泛关注,许多网友纷纷表示支持这名男子的做法。他们认为,消费者有权利选择自己认为合适的商品,而不应该因为价格问题受到嘲讽和侮辱。同时,他们也对这名男子维护自己和母亲尊严的行为表示赞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