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谷歌内部推出AI大语言模型Goose 主打代码编写、产品研发

2024-02-18 08: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8日 消息: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近日,谷歌内部秘密开发了一款名为“Goose”的人工智能大语言模型,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款AI工具被特别设计给谷歌工程师使用,融入了公司25年的技术积淀,目的是大幅度提高内部团队的工作效能,特别是在代码编写和新产品研发方面。

谷歌 (3)

这款高度定制化的AI助手Goose,其核心优势在于能够针对谷歌特定的技术栈进行问题解答,并通过自然语言提示直接生成或编辑代码。这一独特功能不仅简化了复杂的编程任务,更极大地缩短了产品迭代周期,让工程师有更多精力专注于创新和架构设计,而非繁琐的编码工作。

作为谷歌战略的一部分,“Goose计划”致力于通过AI技术为产品开发过程赋能,从而塑造一个更智能、更高效的内部工作环境。借助深度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Goose能够深刻理解工程师的需求,并精准地转化为实际可行的代码解决方案,实现了人机协作的新境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