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任天堂回应新款Switch延期发布:无可奉告

2024-02-17 16: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多个消息来源称,任天堂已经告知发行商其下一代主机将于2025年第一季度发布。

第三方游戏公司最近获悉,任天堂的下一代游戏发布时间将从2024年底推迟到2025年年初。其中一位消息人士表示,推迟发布是为了让任天堂能够为主机准备更强大的第一方软件。

对此,任天堂发言人就近期新款Switch游戏掌机将推迟到2025年初”传言进行回应:公司对此无可奉告。

任天堂最近还发布了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2024财年第三财季财报,其中Nintendo Switch游戏机全球销量已达1亿3936万台,游戏累计销量则是12.1亿份。

按照目前的销售速度,有望在明年某个时候超过索尼的PlayStation 2,成为有史以来最畅销的家用游戏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