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胖东来未按标准试吃员工被开除 网友集体声援:处罚过重 没到开除的地步

2024-02-17 12: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7日消息,日前,胖东来发布关于美食城员工制作员工餐未按标准试吃”的情况说明,来未按标准试吃员工被开除。

胖东来未按标准试吃员工被开除 网友集体声援:处罚过重 没到开除的地步

经落实,该视频中试吃员工当时在火锅环岛操作台内制作当天员工餐炸酱面,经查看监控及与当事员工进行核实,员工在制作时,从煮面桶中捞出面条入口尝过后,未更换筷子便继续使用在锅中搅面,未按照试吃标准进行试吃,此行为属于严重食品加工安全事故。

胖东来表示,对当事员工解除劳动合同,并对火锅档口进行关停,不再做火锅品类。

2月15日,网曝河南许昌胖东来美食城员工悄摸蹲下尝面后,未清洗筷子在锅里搅拌,随后引发关注。

对于胖东来的处理,不少网友认为处罚过重,涉事员工没到开除的地步。在胖东来官方抖音号下方,大批网友声援该员工,建议给予改过自新的机会。

胖东来领导您好,作为一名关注胖东来的网民。个人很敬佩公司的经营理念,身处外地不能够享受到服务很是遗憾。针对此次事件,员工犯错无可厚非,但是也不至于开除的地步,毕竟是员工餐,也不是给客户吃的。处罚结果过重,大过年的让这位年轻人失业让人感到痛心!请领导有温度的进行处罚,看看评论区的意见。”一位网友写道。

此前,胖东来因顾客流量过大发布致顾客信称,很感动,同时也很惭愧、觉得对不住大家,因为能力、专业还很欠缺,建议大家特别是外地顾客朋友错峰出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