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年一度后备厢大赛开始:网友吐槽婆家满箱去空箱回 娘家空车去满车回

2024-02-15 13:17 · 稿源: 快科技

2月15日,正月初六,假期余额”不足,不少人已经踏上返程路,一年一度的后备箱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再度引发网友热议。

有人说这是一场没人会输的比赛,因为装的爱都是一样的”。也有人说,快把母亲家搬破产了”。

肯定是远嫁或者去外地打工一年回一次的那种!而我就不同了,一个星期五天回,搞得家里的小狗都嫌弃我了”,有网友笑称。

还有网友吐槽称:我是女儿,我是装满车回家,空车离开。”儿子也是满车回去空车回来”婆家满箱去空箱回来的,娘家空车去满车回。”

这个春节,你从家里带回了什么?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和大家分享你的温暖瞬间。

顺便说一句,高速公路实施7座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的政策,免通时间为2月9日(除夕)00:00至2月17日(正月初八)24时。

在免费时段即将结束前仍在高速公路行驶的车辆,建议根据实际位置和时间,选择就近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免通结束后,重新取卡上高速,避免赶时间、超速行驶引起安全事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