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今年更新来了!Windows 11 24H2蓄势待发:6月预装、9月大规模推送

2024-02-15 09:2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5日消息,虽然没了Windows 12,但Window的下一个大版本更新Windows 11 24H2依然非常值得期待。

我们获悉,Windows 11 24H2将于6月开启预装(OEM),9月正式向现有Windows 11用户大规模推送。

Windows 11 24H2将支持下一代AI PC,部分AI PC最早将于6月开始预装24H2版本。

值得注意的是,Windows 11 24H2将基于新一代Windows平台Germanium打造,这也意味着它需要替换现有系统来安装,而非23H2通过系统更新的形式来安装。

至于微软为何没有以Windows 12的命名来推出新版Windows,其中一个核心原因让微软头疼的碎片化问题。

Windows 10拥有约10亿用户,Windows 11则只有4亿,更新进度缓慢。

大多数用户并不关心Windows的新版本,而是宁愿等到现有电脑不再适合使用时再购买新电脑。所以,推出Windows 12也很难带动升级热情。

而如果以Windows 11重大更新的形式推出,用户就很难拒绝。

更重要的是,微软正在迅速成为人工智能公司,股东希望看到微软的人工智能技术和服务被尽可能多的人使用。

因此,下一个 Windows版本应该是熟悉的、易于使用的,最重要的是,它是作为所有4亿Windows 11用户的更新发布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