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加拿大黑莓公司计划在今年增加1亿美元利润 相关业务将进行整合

2024-02-15 09:2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加拿大黑莓公司近日宣布,计划在今年的年利润增加1亿美元(约7.21亿元人民币)的目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公司计划采取一系列降本措施,包括裁员和进一步降低成本。同时,该公司还打算在全球36个办公地点中撤出6个,包括位于美国加州圣拉蒙的办公地点,以削减一般性和行政开支。此外,黑莓还拥有用于汽车的QNX和IVY平台,并去年12月取消了物联网(IoT)业务的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尽管如此,该公司仍希望将物联网和网络安全业务分拆成完全独立的部门。

根据报道,黑莓预计当前财年的运营现金使用量将减少,并预计到2025财年第四财季运营现金流为正。去年12月,黑莓任命John J. Giamatteo为新任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成员,并立即生效。他于2021年10月起就一直担任公司网络安全业务总裁一职。

综合来看,这些调整和决策显示出加拿大黑莓公司正在努力实现盈利增长并降低运营成本。虽然目前还不清楚具体哪些方面将会受到影响,但可以推测公司将在未来一年内采取更多类似的行动来实现其发展目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