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你用过没!微信将终结“摇一摇”功能:已上线11年了 早期搭讪神器

2024-02-13 15:4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3日消息,微信中存在了11年的功能要下线了,你注意到没?

微信在2012年9月份推出的4.3版本中首次加入了摇一摇”功能,至2024年已经有11年以上历史。

有不少用户发现,在微信最新的8.0.47版本中,摇一摇”功能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近期上线的听一听”功能。

摇一摇”这个功能允许用户通过摇动手机,随机找到附近或者全国的其他用户,进行社交互动。它也可以用来传输图片或参与一些活动。

至于新增的这个听一听”功能,除了保留此前摇一摇”中的听歌识曲功能外,还新增了现场音乐”等。

此外,用户可以通过收看 15 秒广告免费听歌 30 分钟”。

你用过没!微信将终结“摇一摇”功能:已上线11年了 早期搭讪神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