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贾玲瘦身后次见观众泪流满面!为《热辣滚烫》减肥100斤大变样

2024-02-13 09:4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2日消息,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截至2月12日18时37分,2024年春节档(2月10日2月17日)档期总票房(含预售)突破35亿。

《热辣滚烫》《飞驰人生2》《熊出没逆转时空》暂列档期票房前三位,其中《热辣滚烫》票房达到11.7亿,该片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贾玲为角色减肥100斤。

据报道,在《热辣滚烫》路演期间,贾玲时隔一年半首次在线下与观众见面,终于揭晓了自己的变化,面对观众的欢呼,贾玲泪流满面。

电影《热辣滚烫》中,贾玲饰演大学毕业后自我封闭、远离社会的主人公乐莹。因为拳击运动和一句你只能活一次”的激励,她选择改变自己的人生轨迹,成为一名女拳击手,并在赛场上找到了我是谁”的答案。

为了拍摄,贾玲增重了三四十斤,又减重一百斤,把自己塑造成了浑身肌肉的女拳击手形象。

另外,拍摄电影时贾玲在拳击台上的对手是全国女子拳击冠军,但为了镜头的真实性,她坚持让对方真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