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灵动岛最新资讯  > 正文

向iPhone 15 Pro看齐!传下一代iPhone SE将加入灵动岛功能

2024-02-12 11:0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2日消息,截至目前为止,iPhone SE数字系列已经更新了3代,但均以16:9的非全面屏形态呈现。

近日,根据海外数码博主透露,今年iPhone将会推出期待已久的小屏手机iPhone SE4,彻底抛弃非全面屏,改用类似iPhone 15系列的灵动岛设计。

也就是说,iPhone SE4将会支持Face ID,指纹识别功能将成为苹果手机中的一个历史。

据悉,iPhone SE4还将搭载OLED屏幕,这也是SE系列首款采用OLED屏幕的手机。

当然很多人也在关心相机方面,这一次iPhone SE4依旧是后置单摄,只不过样式改为了类似iPhone XR的纵向设计。

预计iPhone SE4会在2025年前后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