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卖不动了?苹果计划明年推出可折叠iPhoneiPad

2024-02-12 08:4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尽管苹果的最新财报显示iPhone在全球市场上依然有着强劲的需求,但随着各大手机厂商推出更为成熟的折叠屏手机产品,苹果也感受到了来自竞争对手的压力,并不得不加快开发竞品以争夺市场份额。

据媒体报道,苹果公司经过五年多的研发工作,折叠屏iPhone预计短期内仍难以面世。然而,该公司仍在持续探索该产品的设计。此外,苹果公司还在探索开发一款更大尺寸的折叠屏iPad。与折叠屏iPhone相比,这种产品的开发难度可能要低一些。

据报道,苹果公司早在2018年就开始了折叠屏iPhone的探索,并至少有两个可折叠原型机。然而,这款新型折叠屏iPhone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预计不会很快上市。

据了解,苹果的工业设计团队希望创造出一个厚度只有目前iPhone一半的设备,在折叠时不会太厚,并增加朝外的屏幕。但是,在电池和显示器等组件的实际情况下,很难在工程上达到这么高的要求。

苹果几年前原计划在2025年推出可折叠手机,但这一计划似乎被推迟了。相反,他们转向研究向内折叠的iPad,尺寸与iPad mini差不多。

据报道,苹果正在研究如何减少多次折叠后出现的显示屏中间折痕的方法。该公司希望这款设备能够完全平放而不是有一个小凸起或凹陷。此外,苹果还希望通过该设备允许用户与屏幕互动,并使用苹果笔等配件自由地在屏幕上画画。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成功地解决了这些问题,但可以预见的是,在市场上已经有大量成熟的产品供消费者选择。而苹果要想在这个领域取得成功,需要不断努力创新,并确保其产品具有独特的优势和吸引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