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除夕夜守护万家团圆,顺丰同城保障年夜饭外送品质到家

2024-02-11 19:28 · 稿源: 站长之家资讯动态

  辞旧迎新,伴随着欢声笑语与美味佳肴,龙年已至。在刚刚过去的除夕夜,各地餐厅出现就餐热潮,客流涌动、堂食火热。与此同时,也有很多消费者选择通过年夜饭外送的方式在家就餐。

  有消费者表示,新春佳节,全家人聚在家里吃年夜饭更有过年的气氛,现在很多品牌饭店的招牌菜式也能随时点到,省时又省心。

  除夕夜坚守岗位,顺丰同城保障年夜饭品质专送

  春节期间,国内规模比较大的独立第三方即配平台顺丰同城联合香格里拉、南京品牌档、同庆楼、海底捞外送等星级酒店与品牌餐厅,推出年夜饭专送服务。全国各地的顺丰同城骑士们在除夕夜共同坚守岗位,及时响应,全力保障年夜饭配送需求,为广大消费者送去美味佳肴,见证万家团圆。

  家在北京的消费者小刘表示:“以前过年,有时候父母提前几天就开始准备年夜饭,虽说气氛足,但是太过操劳。今年选择提前预定了一些外卖年夜饭,没想到跟着饭点准时送到了家,打开热气腾腾的,摆盘起来也很精致。”

  据悉,为了保障全年最重要一餐的用餐体验,顺丰同城骑士在年夜饭配送中使用了保温箱+保温袋双重密封包装,加强保温效果的同时保护菜品不倾洒;为了避免生熟混装、不同食材串温串味等现象,还会注意将不同类型食物分区放置;而对于严寒地区的配送订单,顺丰同城为骑士配备了一系列专业保温工具,将低温、暴雪等特殊天气带来的负面影响降到较低。

  此外,在年夜饭订单的装载和配送过程中,顺丰同城骑士会更加严格遵守服务规范,轻拿轻放,将年夜饭安全、平稳地送上消费者餐桌。

  小刘表示,自己预定的年夜饭送到家时比预定时间还早,选择年夜饭外送的用餐体验相较过去更好了。

  消费者良好的年夜饭外送体验背后,得益于在过年期间仍坚守岗位的骑士们。顺丰同城骑士张菲今年已经是第二年加入“年夜饭专送”队伍。她表示:“能见证到这么多家庭团圆的幸福时刻,也挺高兴的。”

  为感谢和弥补好骑士们不能回家团聚的遗憾,据悉,顺丰同城也提供了多重福利活动,通过红包激励、为家属发放新春礼包、安排年夜饭等方式,为留守骑士与其家人送上温暖。

  对于小刘等消费者而言,一顿年夜饭是“过好年”的情感寄托。对于商家而言,年夜饭的品质也代表了自身的品牌价值。

  为了在年夜饭配送中进一步助力商家凸显品牌形象,过年期间,顺丰同城也与部分合作品牌共创了定制化节日服务,如针对新式大菜,骑士帮忙介绍菜品特色、独特吃法,甚至是帮忙布置餐桌、穿着品牌专属服装进行服务……真正为消费者打造“星级”餐厅的贴心体验。

  深入本地生活多渠道,顺丰同城助力合作商家拓宽销路

  在今年除夕前,顺丰同城有一个不同于往年的动作:顺丰同城生活抖音账号开启了年货节直播,助力线下商家拓宽本地生活新赛道,售卖年夜饭套餐与各类年货产品。通过线上直播带货,顺丰同城也为合作商家拓宽了客源渠道,助力其销量增长。

  在2月2日顺丰同城生活发起的年货节直播上,顺丰同城携手海底捞外送、南京品牌档、同仁四季、永辉超市等合作商家,联合为消费者提供新颖的“云购年货”体验,打造“直播种草+在线下单+配送到家”的全链条服务闭环。

  此外,基于无商流捆绑的独立第三方定位,顺丰同城也在除夕期间助力商家进行私域流量运营。在上海运营粤菜酒楼的王经理表示,本次春节迎来年夜饭外卖预定热潮,酒楼顺势上线了官方小程序,直接接入顺丰同城运力,通过本地群等私域运营,将客源导流至小程序,节省了一部分外卖平台抽成费用,降低了运营成本。

  目前,私域流量、直播电商等已成为商家打开业务增量的必备渠道。顺丰同城通过一站式接入多平台,助力商家全渠道运营。同时,基于与各本地生活平台如抖音的强业务联结,顺丰同城还深入内容种草、直播带货等新方式进一步赋能商家。除夕夜的外卖订单中,就有一部分是通过顺丰同城生活抖音直播间售卖的合作商家产品。

  春节,是中国人最热闹也最隆重的节日,除夕夜的年夜饭承载着人们对于新一年生活的美好憧憬与期望。在除夕夜当日仍坚守岗位的顺丰同城骑士们,将一份份年夜饭高品质送上消费者餐桌,守护了万家团圆。

  迎来新一年,相信顺丰同城将更好地发挥自身“即时物流基础设施”的作用,做好商家和消费者之间的桥梁纽带,用高品质即配服务见证更多美好时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