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并未放弃游戏主机

2024-02-11 11:48 · 稿源: 快科技

因为还没到时候。

微软游戏业务负责人菲尔斯宾赛在部门员工集会上表示,公司有意将第一方游戏引入更多平台,但没有放弃主机业务的打算,Xbox是公司多平台战略的组成部分。

消息人士称,绝大部分员工都不知道斯宾赛的葫芦里卖的什么药,Xbox团队中只有极少数人知道公司下周要宣布的事项微软将于未来数天公布Xbox战略转向的具体细节,据说有一款重量级独占作品(非星空)将移植给索尼PS5平台。

相关报道令Xbox社群情绪激动,多位大V宣称要与Xbox一刀两断如果Xbox失去独占,主机还有什么意义?无论微软下周要宣布什么,都吹响了全面转向第三方的号角,Xbox主机将退化为备胎,甚至都不是最受宠的那个。

另有报道称,英伟达与英特尔均与微软进行过接触,推销各自的定制化芯片;有传言指微软并未及时向AMD下订SoC,导致人们对微软新主机的硬件路线格外好奇。

新上任的英伟达副总Dina McKinney之前在DEC、摩托罗拉、AMD、高通、Cypress、Marvell都干过,可谓行业老兵,她领衔的英伟达定制芯片业务团队专门为5G、云计算、游戏及汽车行业开发定制化SoC,其中包括用于任天堂游戏机的芯片组。

分析师预测汽车行业定制芯片的销售额将由60亿美元增长至80亿美元,而价值70至80亿美元的游戏主机芯片业务也将大幅增长拜主机换代所赐,最近一次世代更替年内开启,即任天堂Switch 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