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索尼将推出PlayStation 6游戏主机:只考虑AMD方案

2024-02-11 10:3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索尼计划推出下一代PlayStation 6游戏主机,预计到2027年才会发售。

据悉,PlayStation 6项目已经开启了大约一年的时间,不过具体硬件规格还没有最终确定,索尼还在与游戏工作室探讨系统次世代游戏主机的系统问题。

同时,索尼会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方面加大投入,尤其是在与NPC的交互方面,提供创新和先进的游戏体验。

此外,索尼PlayStation 6将采用AMD提供的解决方案,与PlayStation 5不同,当时索尼还与英伟达等多家供应商进行过谈判,最后才选择了AMD。

目前,PlayStation 6仍处于早期阶段,开发上的进度落后于微软,索尼考虑新款SoC采用chiplet设计,利用大型缓存更好地处理混合工作负载,同时大概率会使用GDDR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