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坐飞机偶遇万家灯火:不期而遇的浪漫最为动人

2024-02-11 09:21 · 稿源: 快科技

2月11日消息,什么是惊喜,就是在不经意间遇到了最动人的浪漫。

近日有男子发布视频称,自己在除夕夜当晚还在天上飞,本来错过了与家人团聚的时光,心情并不美好,然而空姐前来恭祝大家新年快乐,并提醒称外面正在放烟花。

不止是男子,还有很多人拍下了自己见过的最为意外的美景,那就是万家灯火

视频里,下方的城市里一片灯火通明,热闹非凡,炫目的烟花直升天空,炸出一朵朵金色、红色的花朵,宛如璀璨的银河星辰。

在抖音上搜索,同一天乘坐该航班的乘客们很多都拍下了相同的画面,大家虽然视角不已,但内容主体却是一致。

从天空俯瞰烟火,这种极少有过的体验也让乘客们为之目眩,进而涌出的是非常幸福的感动。

网友:虽然错过了和家人的团聚,但这种俯瞰神州大地的美好却难得一遇;终于明白了什么叫万家灯火,这就是过年的意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