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佳音再见贾玲时大受震撼:想哭

2024-02-10 17:54 · 稿源: 快科技

2月10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由贾玲,雷佳音主演的电影《热辣滚烫》上映,贾玲为该片减肥100斤,雷佳音称,再见贾玲时大受震撼,第一反应想哭。

雷佳音表示,知道她瘦下来了,本来想了很多该如何夸奖她,但是当时说不出来什么,没办法用言语形容贾玲的付出,第一反应就是挺想哭的。

据悉,电影《热辣滚烫》是贾玲继《你好,李焕英》之后时隔三年再度以导演身份回归春节档的作品,也是贾玲消失”一年多后和所有观众的首次正式见面。

贾玲在短文中讲述,自己为了影片角色减重了100斤,练成了拳击手的样子,但《热辣滚烫》内核无关拳击和减肥,而是一部学会爱自己”的影片。

为了拍这部电影,贾玲用尽全力,她说,希望观众在电影院再次见到我的时候,能为我感到骄傲,电影里面有一个过去的我,也有一个新的我,希望她们俩你们都能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