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Blender更新 4.1 Beta了!AMD RDNA3集显也能建模

2024-02-10 09:38 · 稿源: 快科技

最受欢迎的Blender,日前发布的4.1 Beta版本,新增支持AMD RDNA3集显。

这款软件不光免费和开源,还因为它得到了主流GPU厂商的支持。

Blender 4.1 Beta带来了对OpenImageDenoise的支持,这是一个开源库,用于使用光线追踪渲染图像的高性能去噪滤镜。

现在,所有受支持的硬件均默认启用此功能,包括NVIDIA GeForce GTX 16XX和RTX系列、AMD RDNA2/3独立GPU、采用Xe HPG架构的Intel Arc和配备macOS 13.0及更高版本的Appleon芯片。

值得一提,Blender使用了较新的渲染库,例如Intel Optix、AMD HIP、Intel OneAPI 和苹果Metal。

在本次更新中,Blender 4.1 Beta带来了三项更新:添加了凹凸映射校正选项、为RDNA 3代APU添加了AMD GPU渲染支持Linux CPU渲染性能在基准测试中提高了约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