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SE 4外形设计重回刘海屏?网友:真不敢想象

2024-02-10 08:3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据可靠消息来源称,苹果公司正在重新设计其最新款的 iPhone SE 4 手机。这款手机原本计划采用全面屏设计,并基于 iPhone 14 的技术打造。然而,现在苹果公司已经决定放弃使用刘海屏幕,转而采用与当前 iPhone 系列相同的灵动岛设计。

除了外观方面的改变之外,据传苹果还将对 iPhone SE 4 的摄像头设计进行调整。该机可能会采用类似于 iPhone 16 和 iPhone 16 Plus 的垂直设计,并且仅有单个摄像头。后置麦克风和 LED 闪光灯将位于相机镜头下方,并呈药丸状凸起。

虽然苹果公司尚未确认这些传闻的真实性,但据悉该款新机预计将于2025年发布。距离目前推出的 iPhone SE3 手机相隔三年时间。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公司在设计新款iPhone时往往会考虑到用户的需求和反馈。因此,在接下来几个月里我们可以期待听到更多关于 iPhone SE4 的消息。

感谢网友@MajinBuOfficial提供的线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