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摩托罗拉Moto Watch 40手环发布:满电续航达10天

2024-02-08 21:2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8日消息,摩托罗拉推出了一款智能手环Moto Watch 40,售价为64.99美元(约合人民币468元)。

据了解,Moto Watch 40采用了一块1.57英寸LCD屏幕,配备超过85款表盘,内置丰富健康监测功能,具备IP67防水。

同时,这款手环内置240mAh容量电池,满电续航可达10天,支持智能手机通知,但不能直接回复信息或拨打电话。

不仅如此,摩托罗拉还为智能手环配备了全天候心率监测器,以及跟踪步数、睡眠阶段和 SpO2监测的能力。

此外,Moto Watch 40手环采用Moto Watch OS系统,有幻影黑和玫瑰金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