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鸿蒙机皇来袭!曝华为P70系列3月底登场

2024-02-08 09:1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8日消息,爆料人Teme爆料,华为P70系列会在3月底发布,这将是华为最强悍的影像旗舰。

据爆料,华为P70系列包含P70、P70 Pro、P70 Pro 和P70 Art四款机型,它们区别主要在于影像。

其中标准版主摄是OV50H,高配版主摄是索尼IMX989,后者拥有完整的1英寸大底,是华为第一款1英寸影像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P70系列搭载的鸿蒙操作系统也将是发布会的一大看点。

当前华为已经开启了HarmonyOS NEXT鸿蒙星河版测试,该版本仅支持鸿蒙内核和系统的应用,因此被称为纯血鸿蒙”。

目前,首批200 鸿蒙原生应用正加速开发,华为Mate 60系列可以升级尝鲜体验。

作为华为最强悍的影像旗舰,P70系列有机会第一时间体验到鸿蒙原生应用,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