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阿里巴巴:第三财季营收2603.5亿元 同比增长5%

2024-02-07 21:1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7日消息,阿里巴巴今日发布了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2024财年第三财季财报:营收为2603.48亿元,同比增长5%。

净利润为107.17亿元,同比下滑77%;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479.51亿元,同比下滑4%。

淘宝天猫线上GMV健康增长,阿里国际数字商业集团收入同比增长44%,速卖通订单同比增长超60%。聚焦公共云优先”战略,阿里云收入质量和盈利能力持续提升,经调整EBITA同比增长86%。

阿里巴巴表示,正在进行淘天集团的复兴,为未来增长定位。2024财年第三季度淘天集团总收入达181.8亿美元。

菜鸟集团本季度营收284.7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4%。跨境物流依然是菜鸟强劲的增长动力。

本季度,菜鸟跨境物流旗舰产品全球5日达”能力覆盖至10个国家,订单实现强劲的三位数环比增长。

受益于规模经济效益以及在干线、最后一公里配送等环节的精细化运营带来的成本优化,菜鸟经调整 EBITA 为9.61亿元人民币,盈利能力继续增强。

财报显示,阿里巴巴宣布将股份回购计划增加250亿美元,股份回购总规模增至650亿美元,回购有效期将延长至2027年3月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