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Vision Pro被炒至9万:价格翻三倍

2024-02-07 1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7日消息,苹果公司首款头戴式显示设备Vision Pro日前在美国正式发售,该头显起售价是3499美元。

据悉,Vision Pro官方共提供三个版本,分别是256G、512G、1TB,对应价格分别是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36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6万元)、38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

苹果官网显示,如果用户需要配置蔡司普通镜片需要另付99美元(约合人民币720元),而处方镜片则需要支付149美元(约合人民币1066元)。

由此可见,官方售价也不算便宜,但Vision Pro还迎来大量黄牛炒作,甚至直接将头显的价格翻至3倍多,最高炒到9万元。

苹果Vision Pro被炒至9万:价格翻三倍

据了解,在淘宝、京东、闲鱼等电商平台,已经出现大量Vision Pro的代购链接,这些链接价格的定价均比官方售价高。

如此高的价格,也抵挡不住果粉的热情。据悉,苹果Vision Pro在刚开启预订5分钟后,预订服务区就被挤爆,很多用户的订单都无法处理,且所有规格的头显设备到货时间均需要等待大概6-7周以后。

事实上,苹果Vision Pro确实是一款很独特的头戴式产品,当用户戴上它时,整个视野范围一下就变大了,观影效果也可以随意切换。

此外,如果需要办公,它可以把笔记本电脑变成iMax效果,让你身临其境、沉浸式体验。

苹果官方表示,Vision Pro既不是AR也不是VR,它混合了虚拟与现实,所有的现实影像都是即时采集并渲染而成,你可以很轻易地在虚拟画面和现实画面间流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