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央视新闻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 余承东亲临现场

2024-02-07 13: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7日 消息:在央视新闻新媒体2024年创新节目片单发布会上,央视新闻客户端宣布推出全新的10.0版本,并计划发布鸿蒙原生应用,进一步拓宽其技术边界和应用场景。

此次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亲临现场,为鸿蒙系统站台,并阐述了鸿蒙系统如何为产业带来新机遇。余承东强调,鸿蒙系统已拥有全栈自研技术,其内核超越了传统系统,更适应全场景设备的多样化需求。

HarmonyOS,华为,鸿蒙

“鸿蒙系统实现了AI框架、大模型、设计系统、编程框架、编程语言、编译器等全栈自研,拥有核心技术、全栈能力、底座和生态。它不是简单的安卓套皮,而是一款真正的操作系统。”余承东在演讲中明确指出。

根据官方信息,今年对于鸿蒙生态和HarmonyOS开发者而言具有特殊意义。HarmonyOS NEXT鸿蒙星河版,基于开源鸿蒙开发,预计在今年秋天正式推向市场,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随着央视新闻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鸿蒙系统正逐步获得主流应用的支持,有望与安卓和iOS等主流操作系统并驾齐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