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思科最新资讯  > 正文

思科和英伟达提供云巨头 AI 基础设施替代方案

2024-02-07 09:37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 思科英伟达合作提供集成的 AI 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为企业客户提供数据中心的 AI 基础设施替代选择。

- 🔍 Nvidia 的先进 AI 芯片、GPU 和平台将通过思科提供,加深两家公司多年来的合作。

- 🌐 企业客户可以通过思科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获取支持和指导,以便采用 AI 和自动化技术。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7日 消息:网络巨头思科与芯片制造商英伟达今日宣布,它们将合作提供集成的 AI 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用于数据中心。这一举措将为企业客户提供一种与云巨头提供的 AI 基础设施不同的替代选择。

目前,通过 AWS、微软 Azure 和 Google Cloud 的数据中心主要可以获得先进的 AI 硬件。思科和英伟达的联盟将使 Nvidia 的先进 AI 芯片、GPU 和平台通过思科提供。两家公司多年来一直提供集成产品和服务;这一最新联盟将加深它们的合作关系。

GPU 芯片 (7)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具体而言,Nvidia 的 Tensor Core GPU 将通过思科的 M7一代 UCS 机架和刀片服务器提供,包括 Cisco UCS X 系列和 UCS X 系列直通,用于数据中心和边缘的 AI 工作负载。Nvidia AI Enterprise 是该芯片制造商的 AI 平台,拥有软件框架、预训练模型和工具,也将通过思科提供。本月起,客户可以使用思科验证设计(CVD),通过 FlexPod 和 FlashStack 来部署和管理各种用例中的 AI 集群,用于使用 Nvidia AI Enterprise 进行生成式 AI 推断。

企业客户还将可以通过思科的全球合作伙伴网络获取支持、建议和指导,以便采用 AI 和自动化技术。“各地公司正竞相用生成式 AI 改变业务,” 英伟达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与思科紧密合作,我们让企业更容易获得所需的基础设施,从而受益于 AI,这是我们有生以来最强大的技术力量。”

思科首席执行官查克・罗宾斯补充道:“AI 正在根本性地改变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历史表明,这种规模的转变将需要企业重新思考和重新架构它们的基础设施。加强与英伟达的伟大合作将为企业提供构建、部署、管理和安全地规模化 AI 解决方案所需的技术和专业知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