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 为 DALL-E3添加新水印 以增强数字信息的可信度

2024-02-07 09: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7日 消息: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支持内容来源和真实性联盟 (C2PAImage) 标准,OpenAI 的生成器 DALL-E3将将图像为元数据添加水印。这些水印将出现在ChatGPT网站和DALL-E3模型的API生成的图像中,帮助用户验证图像的来源和制作工具。

移动用户将在2月12日之前看到这些水印,这些水印将包含不可见的元数据组件和可见的 CR 符号。虽然水印并非绝对安全,但它们可以为数字信息的可信度提供一定程度的支持

OpenAI ChatGPT,人工智能,AI

C2PA 是由 Adobe 和 Microsoft 等公司组成的组织,致力于推动使用内容水印来识别内容的来源,并显示内容是由人类还是人工智能制作的。OpenAI正在积极参与其中,希望通过水印的添加来提高用户对数字内容的信任度。

通过将水印元数据添加到图像中,OpenAI 表示这对图像生成质量的影响微乎其微,并且对于某些任务可能会稍微增加图像大小。虽然水印可以帮助确定内容来源并鼓励用户识别这些信号,但 OpenAI 也指出,C2PA 的元数据很容易被无意或无意删除,尤其是在社交媒体平台中。线索是迈出的一步,但数字信息的可信度仍然需要更多的工具和方法来确保。

最终,这些水印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由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提高数字信息的可信度和透明度。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我们可以期待看到更多关于数字信息来源的保护措施和信息创新解决方案的出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