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阿里云盘将对超限账户实施新策略 限制在线播放、上传等功能

2024-02-07 08: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7日 消息:近日,阿里云盘宣布自2024年3月1日起,将对容量超出使用限制的账户执行新政策。这意味着,对于超出存储容量的用户,其在线播放、上传、转存、下载、分享和快传等功能可能会受到一定程度的限制。

为了确保服务的顺畅和用户体验的优化,阿里云盘提出了两种解决方案。一是开通阿里云盘的SVIP会员,会员用户将享受更多特权和便利;二是购买大容量套餐,以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存储需求。

阿里云

当然,用户也可以选择主动清理超出存储限制的文件,以恢复账户的正常使用。

据悉,阿里云盘超级会员的官方定价为198元/年。作为会员,用户将享受到8TB的存储空间、极速的上传下载权限、在线解压缩权限、大文件上传、超清视频播放以及500GB的密码箱等丰富权益。

阿里云盘此次政策的调整旨在为用户提供更为灵活和高效的存储解决方案,同时也鼓励用户更加合理地管理和利用存储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