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铲车这辈子没想过还能接婚礼的单:当头车开路极其拉风

2024-02-07 07:15 · 稿源: 快科技

2月6日消息,别人结婚,一般都是用奔驰、宝马甚至劳斯莱斯当头车,但近日湖南岳阳,一支婚车队伍里走在最前面的是一台铲车

据介绍,当天两对新人结婚,迎亲的队伍在路上迎头相遇,其中一支队伍里打头阵的是一台铲车,由于降雪,路上积雪较厚,比较滑,但看到铲车的时候,满满都是安全感。

网友:这确实很拉风,也很排面;有了铲车开道,再大的冰雪也不是问题;逢山开路,遇水搭桥,这对新人稳了。

据悉,近日湖北、湖南普降大雪、冻雨等,给当地交通带去了非常大的困扰和麻烦,影响了不计其数人的出行,但即便如此,人们正常的生活还是要继续,于是才出现了铲车接亲的一幕。

需要警惕的是,当地极端天气还将继续,中央气象台今晨继续发布暴雪蓝色预警:

预计5-7日,重庆东南部、贵州北部、湖北南部、安徽南部、湖南北部、江西北部、浙江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局地大暴雪,上述部分地区累计降雪量5~18毫米,局地超过20毫米。

其中湖南北部、湖北东南部、安徽南部等地有大雪(5~8毫米),上述地区新增积雪深度2~5厘米。

从2月6日晚起,一轮回锅雪”将再次笼罩湖北-湖南交界一线,继续给早已超负荷运转的交通增加压力,当地的朋友出行还需多加注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