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包揽四大年度游戏!腾讯正开发《艾尔登法环》手游:免费但支持内购

2024-02-07 07:1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有知情人士称,腾讯正在将广受好评的《艾尔登法环》改编成手游,游戏本体免费,但提供内购功能。

报道中提到,腾讯于2022年就获得了《艾尔登法环》的手游开发授权,并为此组建了一个数十人的团队进行开发,但目前项目进展缓慢,同年腾讯还收购了FromSoftware 16%的股份。

腾讯希望将《艾尔登法环》手游打造成一款类似于米哈游《原神》的游戏,游戏免费并提供应用内购买服务。

包揽四大年度最佳游戏!腾讯正开发《艾尔登法环》手游:免费但支持内购

据了解,《艾尔登法环》是From Software开发,万代南梦宫发行的黑暗幻想风开放世界角色扮演动作游戏。

发售第一年就卖出了约2000万份,成为当年全球第二畅销的游戏;该游戏也是史上第三款,包揽TGA、金摇杆、DICE、GDC 四大奖项年度最佳的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