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ExponTech荣获年度十大信创存储品牌奖

2024-02-06 16: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由《信创纵横》发布了“中国年选出你最看好的中国品牌:年度十大信创品牌评选”系列榜单,ExponTech 华瑞指数云凭借创新的下一代软件定义架构在信创产业的创新成果,斩获“年度十大信创存储品牌奖”第 一名。

信创品牌是我国信创产业的经济形象,也是最重要的中国品牌形象代表之一。《信创纵横》在此次榜单评选中,结合信创品牌的影响力、品牌价值、信创产品的创新力等指标进行综合投票,公开票选出各信创系列榜单中前 十位的信创品牌。《信创纵横》认为信创品牌尤其是信创明星品牌需要在行业里面有着很大的领导力,有高度的知名度和声誉。同时,还需要具备忠诚度。就是信创用户愿意消费且信任你的产品,哪怕在危机的时代都具有卓越的市场地位、持续的品牌价值,以及全球影响力。

评选活动得到了来自各行各业用户、信创厂商以及第三方机构等众多群体的关注。从榜单结果看,票数位居第 一名的ExponTech华瑞指数云总票数达到55211票;第二名华为存储总票数达到48057票;第三名忆芯科技总票数达到36916票。

ExponTech华瑞指数云是下一代软件定义存储 (SDS2.0)以及存数一体化架构的业界首创者和技术领导 者。基于下一代SDS2.0软件,结合全国产的服务器硬件,为政企客户打造软硬件完全国产化的分布式存储系统,以创新的分布式软件形态实现对依赖于国外技术的传统存储阵列的替代!更值得一提的是,华瑞指数云SDS2.0软件并不是仅仅做国外集中式存储阵列的平行替代品,而是在容量水平扩展,性能线性扩展,与云原生环境的天然融合,处理海量数据高并发高吞吐场景,元数据统一管理,TCO等许多方面还具备技术架构和演进上的优势,在企业IT全面云化和AI化的时代,将给企业提供一个面向未来的存储架构新选择。ExponTech华瑞指数云的理想与初心就是以新一代分布式存储软件为基础,重塑企业的数据存储能力和IT基础设施,帮助企业实现“硬件自由、存储性能自由、存储容量自由、数据管理自由”四大自由。

ExponTech华瑞指数云首 款SDS2.0产品ExponTech WDS是面向企业高性能业务打造的新一代全自研软件定义的极 致性能分布式块存储产品。它率先打破了当前的SDS 产品 (SDS1.0) 在IOPS和时延方面的能力瓶颈,相对SDS1.0产品IOPS提升最 高达30倍,时延降低幅度达90%。ExponTech WDS在2023年更是凭借27,201,325IOPS,0.217ms峰值性能时延以及和0.144ms平均时延,划时代的打破了长期由传统集中式存储阵列产品垄断的SPC-1性能榜,登顶SPC-1性能和性价比双料榜首。实现了分布式存储软件的世界 级突破,打破了高端存储领域由集中式硬件架构设计垄断的局面,重塑数据存储产业格局。

如此高性能、高可靠的软件定义存储产品ExponTech WDS,以极 致的性能表现和可靠性、产品形态上的全软件化、分布式化、云化和智能化,重新定义企业存储和数据架构,完全满足企业核心数据库、关键业务虚拟化和容器化,以及HPDA等场景对极 高性能、极低时延和稳定可靠存储能力的需求。产品商用发布以来,已在制造业、运营商、医疗等众多行业获得一批头部客户的批量采用,在生产环境上承载企业的关键业务并且平稳运行。在信创推进速度较快的金融行业更是打开了局面,金融企业在构建金融信创云的过程中,发现在其私有云平台中使用传统的软件定义存储/分布式存储产品构建的存储资源池无法满足金融行业各类数据库业务的高频访问和低时延的要求,而ExponTech WDS美好补齐了金融企业基于国产信创软硬件构建统一的云化架构的最后一块拼图,使得软件定义存储不仅能够支持海量数据持续增长对大容量可扩展高并发高吞吐的要求,还能满足关键业务,核心业务对极 致性能和低时延的要求,达到金融信创云对运行于各类传统IT架构上的工作负载进行完全收编的目标。

未来,ExponTech华瑞指数云将在混合多云,数字化,智能化的时代大背景下继续深耕数据基础软件领域,依托核心技术优势,在信息技术行业的国产替代中持续发力,不满足于提供同质化的替代,而是基于创新的下一代产品进行颠覆性的换代,夯实信创产业发展底座,为信创产业注入新动能和面向未来的想象空间,实现生态共赢。激活数据潜能,挖掘数据价值,推动信创产业变革,让未来更有“数”。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