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用AMD技术魔改RTX20/30 成功开启DLSS 3!性能飙升75%

2024-02-06 16:3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6日消息,RTX 40系列独享的DLSS 3和帧生成技术效果显著,RTX 20/30系列老卡玩家现在也有机会体验了。无所不能的MOD大神们已经能够让RTX 20/30系列显卡开启DLSS 3,神奇的是居然利用了AMD的技术。

改造的关键步骤之一是替换两个带有AMD FSR 3代码的DLL动态链接库文件,还需要修改Windows注册表,让游戏认为显卡支持DLSS 3。

改造之后,RTX 20/30系列显卡就能通过开启AMD FSR 3超分缩放技术、AFMF帧生成技术的方式,最终在游戏里打开DLSS选项。

根据实际测试,效果还不错,RTX 3080显卡运行《赛博朋克2077》、《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瘟疫传说:安魂曲》等游戏的时候都能开启DLSS 3,帧率可提升最多75%。

不过毕竟不是正规方法,Bug也不少,尤其是容易出现画质上的瑕疵,比如UI错位,此外帧生成时间有时候也会随机波动,导致偶尔卡顿。

诡异的是,AMD老显卡反而不能通过这种方法进行改造。这就很耐人寻味了。

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在GitHub上找到改造资源包,也可以在油管上看看外国网友的实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