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5万元起!苹果Vision Pro最晚5月在中国区发售 可能要改名

2024-02-06 15:0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6日消息,苹果Vision Pro上周已经在美国区正式发售,起步价约2.5万美元。

据供应链最新消息,该设备最早将于4月在中国区发售,最晚时间不晚于5月”。

消息还透露,Vision Pro工信部注册流程已接近于完成。

此前库克在被问到Vision Pro何时在中国上市时,也回应称虽然不确定具体时间,但是很快了。

需要注意的是,这款设备想要在国内上市可能还需要更改名称,因为目前国内的Vision Pro商标属于华为。

2.5万元起!苹果Vision Pro最晚5月在中国区发售 可能要改名

据悉,华为早在2019年5月16日就注册了Vision Pro的商标,商标专用权期限为2021年11月28日至2031年11月27日,核定使用商品/服务项目包括液晶电视、头戴式虚拟现实装置、无线电设备等等。

不过,华为注册Vision Pro商标其实与苹果没有关系,因为华为有两条产品线都与Vision”有关,包括华为首款智能观影眼镜Vision Glass,以及华为Vision智慧屏系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