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alantir最新资讯  > 正文

​AI需求带来爆炸式增长!数据公司Palantir四季度收入增长20%创新高

2024-02-06 11:27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公司收入:第四季度同比增长20%,达到6.08亿美元。

2. 🚀 CEO观点:Palantir首席执行官Alex Karp表示,美国对大型语言模型的需求“持续不减”。

3. 💹 股价表现:财报公布后,Palantir股价在盘后交易中大涨超过19%。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6日 消息:数据公司Palantir(PLTR)在周一财报后盘后交易中股价大涨超过19%,创下了分析师对收入的预期。截至2023年第四季度,公司的收入同比增长20%,达到6.08亿美元,超过了LSEG(前身为Refinitiv)预期的6.02亿美元。

问卷调查,数据报告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Palantir首席执行官Alex Karp在致股东的信中表示,公司的扩张和增长“前所未有”,尤其是在美国对大型语言模型的需求“持续不减”。他指出,Palantir在2023年推出了其人工智能平台(AIP),该公司在该技术上进行的试点项目从2022年的不到100个增加到了近600个。

财报显示,公司的净收入为9,340万美元,每股收益为4美分,相比去年同期的3,090万美元净收入和1美分每股收益有了显著增长。

在商业领域,Palantir在美国市场的收入同比增长了70%,商业客户数量从143家增加到221家,增长了55%。公司预计第一季度收入将在6.12亿至6.16亿美元之间,并预测全年收入为26.5亿至26.7亿美元,与华尔街对第一季度和全年的销售预期相当。

值得注意的是,Palantir此前报告了连续第四个季度的盈利,这使得公司有资格加入标普500指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