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GI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AI图像编辑P图app工具免费在线使用地址 苹果MGIE开源模型官网体验入口

2024-02-06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MGIE是一项由苹果开源的技术,利用多模态大型语言模型(MLLMs)生成图像编辑指令,通过端到端训练,捕捉视觉想象力并执行图像处理操作,使图像编辑更加智能、直观。

截屏2024-02-06 上午10.46.13.png

点击前往MGIE官网体验入口

MGIE旨在满足以下需求人群:

"用户可以通过自然语言直观地描述图像编辑需求,如改变颜色、调整大小等,无需复杂的描述或区域掩码,使图像编辑更加自由和轻松。"

使用场景示例:

通过指令 '提亮图像' 实现图像编辑

使用 '加冷色调' 指令调整图像颜色

尝试 '添加模糊效果' 自然语言编辑

产品特色:

  • 通过自然语言指令编辑图像
  • 改变颜色、调整大小、添加特效
  • 端到端训练捕捉视觉想象力
  • 简化图像编辑流程

MGIE是一项领先的图像编辑技术,通过创新的自然语言处理方式,让用户以直观的方式实现复杂的图像编辑。无论您是专业设计师还是普通用户,都能通过简单的语言指令轻松编辑图像,使创意得以更加流畅地表达。

欢迎访问MGIE官方网站,体验这一前沿的多模态大语言模型图像编辑工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